The best things in life were free: sunshine, laughing, walks in the beauty of the country, friends and music.『人生最美好的东西——阳光、笑声、乡村美景中漫步、朋友和音乐,都是可以自由享用的』

Breathe - Two Steps From Hell

高潮在一分三十秒开始 歌词感人至深!如下:你来啦 起来啦 来了没 傻了没……你来咯 起来啦 傻了没 啊……我来咯 我来啦 哈哈哈 爱我啊 我来了啊 我来啦 我来啦—— via 网易云音乐 分_开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最美生活 Best In 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