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est things in life were free: sunshine, laughing, walks in the beauty of the country, friends and music.『人生最美好的东西——阳光、笑声、乡村美景中漫步、朋友和音乐,都是可以自由享用的』

Legacy - Tobu

第一次听到这首音乐是在去公司班车上,北京阴霾的天空,无聊的路程,肮脏的空气给人压抑到要窒息的时候,随着音乐刚开场的滴等声,一场小雨落在地面上的声音、一声响雷,感觉瞬间天空立即放晴。眼前随即展显着一条石板街道,两旁是各种商店,店面门口向外支撑开各式木制雨棚,三三两两的街边咖啡店木制黄色小椅,空无一人,我站在雨里,或坐在街边喝着咖啡听着雨声入醉,或欢奔在雨里,享受着小雨点点滴滴掉落在头发上,衣服上。这一刻,我的心情在飞翔,远在云层之上……,穿梭在雨雾之间,云间微露金色阳光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最美生活 Best In 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